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丹大选初步结果出炉:新政党协同党几乎大获全胜

不丹大选初步结果出炉:新政党协同党几乎大获全胜
2018年10月19日 20:27 环球网

  原标题:不丹大选初步结果出炉:新政党“协同党”几乎大获全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不丹于10月18日举行第3次大选,初步结果显示,新政党协同党(DNT)几乎大获全胜。

  半岛电视台10月19日报道,位于喜马拉雅山的不丹(Bhutan)18日进行第二轮投票,根据选委会公布的初步结果,2013才创立、由外科医生领导的协同党在国会47席中可望囊括30席,而现在的执政党人民民主党(PDP)早在9月第一轮投票时就被淘汰。

  这是不丹自2008年来第3次的民主选举,前两次选举后均出现了政党更替,若算入这次的选举结果,不丹的三次大选都出现了政党更替。

责任编辑:刘光博

选举不丹政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