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外交部正研究沙特政府记者死亡声明及下步措施

英外交部正研究沙特政府记者死亡声明及下步措施
2018年10月21日 08:44 环球网

  原标题:英外交部正研究沙特政府哈苏吉死亡声明及下一步将要采取措施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外交部代表表示,英外交部正在研究将就沙特籍记者哈苏吉之死采取的进一步措施,有关责任人必须被绳之以法。

  日前,沙特总检察长早前发表声明称,贾马尔∙哈苏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中与人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后死亡。声明指出,目前已因此案拘留18名沙特公民,沙特情报总局副局长艾哈迈德∙阿西里(Ahmed Asiri) 和皇家顾问卡赫塔尼(Al-Qahtani)被撤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10月21日报道,英国外交部代表称:“我们在贾马尔∙哈苏吉的死讯得到证实后向其家人表示慰问。我们在研究沙特政府的报告和我国下一步将要采取的措施。正如外相所说,这是件耸人听闻的行径,必须将有关责任人绳之以法。”

  哈苏吉以批评利雅得的现行政策而闻名。2017年,他离开了自己的国家并定居在美国。这位记者定期为《华盛顿邮报》撰稿,分析沙特阿拉伯的局势和该国的外交政策。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