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沙特关于哈苏吉死亡声明存“欺骗与谎言”

特朗普:沙特关于哈苏吉死亡声明存“欺骗与谎言”
2018年10月21日 17:27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继续不满:沙特关于哈苏吉死亡声明存在“欺骗与谎言”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沙特官方关于记者哈苏吉之死的说辞发出抨击,称其“存在欺骗与谎言”。此前,他曾表示相信沙特的说法。

  半岛电视台10月21日消息,特朗普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电话采访时表示,“很明显,这种说法中存在欺骗与谎言”,他还补充道,“事到如此,没有任何一名沙特人向他表示,自己对此负有责任,同样,也没有任何一人敢说自己没有责任”。

  特朗普在采访中同时也维护了沙特政府,称它是一个“缺乏公信力的盟友”。就在数个小时前,特朗普在内华达州向记者们表示,他对沙特提供的关于哈苏吉10月2日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遇害的解释感到非常不满。

  不过,特朗普也补充道,“我认为,向沙特的军售代表着百万个就业机会,因此,对我们而言,取消这样一笔订单是极不明智之举”,他还认为,停止向沙特出口军火,“给我们的伤害会超过对他们的伤害。所以我们可以采取其他的措施,包括实施制裁等等”。

  特朗普认为,似乎没有人知道哈苏吉的尸体何在,这非常让人担心,他还指出,他将与沙特方面谈论这个问题。

  而在沙特刚宣布死亡消息之后,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向记者们表示,沙特出台关于哈苏吉的声明,是“很好的第一步,也是重大的一步”,此外,逮捕涉案人员非常重要。他还强调,他相信沙特的解释。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