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美国威胁退出《中导条约》凸显单极世界迷梦

俄方:美国威胁退出《中导条约》凸显单极世界迷梦
2018年10月21日 19:06 央视

  原标题:美国威胁退出《中导条约》 俄方:美行为凸显“单极世界”迷梦

  央视网消息: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20号威胁,美将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外交部回应说,美国此举背后的驱动力是其“单极世界”的迷梦。

  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外交部的消息报道说,美国威胁退出《中导条约》,是受其“单极世界”的迷梦所驱动。美国的行为显示,美国想当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20号称,美国将退出1987年和苏联签订的《中导条约》——理由是所谓的“俄罗斯违反这一条约已达数年之久”。美国方面坚持认为,俄罗斯研发了一种新型中程导弹,可在很短时间内对欧洲和北约国家实施核打击。而俄方已多次予以否认。

  另据报道,20号,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启程前往俄罗斯。据称他在访俄期间,会向俄方表明美方退出《中导条约》的计划。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