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总统:将宣布记者案调查结果 该说的都会说

土耳其总统:将宣布记者案调查结果 该说的都会说
2018年10月22日 08:01 环球网

  原标题:沙特记者死亡 土耳其总统:23日宣布调查结果 该说的都会说

  [环球网综合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日表示,他23日将与所领导执政正义发展党的国会议员开会,届时将会针对沙特阿拉伯知名记者哈苏吉死亡案,宣布土耳其方面的调查结果。

  美联社21日消息,埃尔多安(Tayyip Erdogan)周日在伊斯坦布尔发表演说时表示,他会宣布土耳其方面调查此案的详情,伸张正义。

  路透社称,埃尔多安表示,“我星期二将在(国会)党团会议发表谈话。”他又说,“到时所有该说的话都会说出来”。

  沙特过去两周一直否认涉及59岁的哈苏吉失踪案,直到20日才表示,哈苏吉已死于领事馆内。

  正义发展党(AK Party)副主席库特莫斯(Numan Kurtulmus)稍早表示,哈苏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遇害,安卡拉绝不允许任何包庇。他还警告,本案后果可能相当“严重”。

  库特莫斯接受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访问时表示:“若这起事件的发生经过,就像全世界所得知的那样,沙特官员就不可能包庇,说是来自沙特的一支小组前来(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其中2到3名成员杀害他。”

  库特莫斯称:“在某国领事馆内犯罪,不可能在那国高级官员不知情的情况下犯案。若这起罪行的经过真如(沙特)所说的那样,若证据真的导向这样的结论,那么情况就相当严重,必然会有非常严重的法律后果。”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