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原爱退役 日本网友:日乒乓球成绩全是她的功劳

福原爱退役 日本网友:日乒乓球成绩全是她的功劳
2018年10月22日 17:39 新京报

  原标题:福原爱宣布退役称卸下重担 日网友:日本乒乓球成绩全是她的功劳

  10月21日,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宣布退役。不仅成为微博热搜,也冲上了各大日本新闻的热搜。福原爱在日文博客中表示,自己肩上的压力卸下了,因为她的后辈们已经成长起来,希望他们为国争光。她为日本乒乓界做出的贡献,日本网友表示了感谢。日本网友觉得,她为在日本普及乒乓球做出巨大贡献。在她的羽翼下,一大批优秀的球员成长起来。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她们被称为日本女乒的黄金一代。日本男子乒乓也在她的影响下涌现了张本智和等强力选手。带领后辈在里约奥运会斩获女团铜牌后她激动落泪。她为乒乓球界留下了巨大的财(编者注:应为巨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