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湿地公约》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开幕 他获优秀奖

《湿地公约》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开幕 他获优秀奖
2018年10月24日 15:14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湿地公约》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在阿联酋迪拜开幕

10月22日,《湿地公约》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在阿联酋迪拜开幕。  “中国绿发会”微信公众号 图10月22日,《湿地公约》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在阿联酋迪拜开幕。  “中国绿发会”微信公众号 图

  中国绿色时报10月24日报道 10月22日,《湿地公约》第十三届缔约方大会在阿联酋迪拜开幕。本届大会以“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100多个国际自然保护组织的近千名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共23项议程,其中包括将重点审议公约秘书长及各附属机构工作报告,选举2019-2021年度常委会成员,审议和通过公约框架及程序改革、2019-2021年度财政预算、国际重要湿地状况、区域动议、小微湿地保护、湿地与气候变化等决议草案,颁发湿地公约奖,公布第一批国际湿地城市名单,决定下届缔约方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等。

  李春良在开幕式前会见了湿地公约秘书长和联合国海洋事务特使,介绍了中国与相关国际组织开展交流和合作的情况,以及中国近年来在湿地保护和管理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幕式上,原国家林业局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马广仁获得了湿地公约颁发的优秀奖。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外交部、生态环境部、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等部门代表及北京林业大学专家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将全程参与大会的各项议题讨论。代表团还将举办中国边会、设置宣传展位,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扩大我国在湿地保护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