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韩举行将军级会谈 磋商落实后续板门店宣言计划

朝韩举行将军级会谈 磋商落实后续板门店宣言计划
2018年10月26日 17:11 央视

  原标题:朝韩举行新一轮将军级会谈

  朝鲜和韩国军方今天(26号)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在会上,双方评估了在军事领域履行《板门店宣言》的情况,并磋商后续落实计划。

  新一轮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今天上午10点在板门店举行。朝韩代表团各由5人组成。朝方与会代表团团长为安益山中将,韩方与会首席代表为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度均少将。

  与会双方就9月19号签署的《〈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履行协议》执行情况进行小结,并就今后需要落实的事项交换意见。

  朝方代表团团长 安益山中将:如果我们能用谨慎和互相尊重的态度处理现在北南之间的军事事务,那么就有可能在军事层面上贯彻落实《板门店宣言》和《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韩方首席代表 金度均少将:很高兴能看到《〈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履行协议》得以贯彻和落实,共同警备区完成了解除武装的目标。

  在9月19号举行的朝韩首脑平壤会晤期间,双方军方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履行协议》,作为《9月平壤共同宣言》的附属协议。按照协议,韩朝双方将积极采取实质性措施,消除朝鲜半岛战争威胁,终结包括非武装地带区域在内的军事敌对关系,把朝鲜半岛建设成“永久的和平地带”。韩国国防部25号表示,朝韩当天完成了从板门店共同警备区解除武装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