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尔兰举办中国书法作品专场义卖活动

爱尔兰举办中国书法作品专场义卖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8:21 新华网作者:张琪
原标题:爱尔兰举办中国书法作品专场义卖活动

  新华网都柏林10月26日电(记者张琪)以中国书法作品为主题的专场慈善义卖活动近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

  2018年10月24日,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长官邸,人们在中国书法作品专场义卖活动现场参观书法作品。(图片由新华社都柏林分社提供)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爱尔兰住房和城市发展国务部长达米恩•英格利希、都柏林市长奈尔•林以及中爱各界友好人士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岳晓勇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瑰宝,有着近五千年的历史传承,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深厚意蕴。举办以书法为主题的活动可以促进爱尔兰人民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的了解,增进中爱文化的互鉴互赏。

  2018年10月24日,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长官邸,中国书法作品专场义卖活动现场。(图片由新华社都柏林分社提供)

  除了展示中国书法作品,主办方当晚还在现场举行了书法竞拍活动。活动全部所得现场捐赠给了当地一家慈善机构,用于帮助无家可归的人。

爱尔兰书法义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