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同款座驾对外发售 订单排到两年后(图)

普京同款座驾对外发售 订单排到两年后(图)
2018年11月01日 15:18 海外网

  原标题:售罄!普京同款座驾对外发售 订单排到两年后

 普京亲自驾驶该款汽车带埃及总统“兜风”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普京亲自驾驶该款汽车带埃及总统“兜风”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1月1日电今年5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其就职典礼上首次乘坐了由本国制造的Aurus(俄罗斯一汽车品牌)汽车。昨日(31日),该品牌汽车的负责人称,2019-2020年预计生产的汽车已被预定完,购买需等两年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Aurus汽车的负责人称,2019到2020年预计生产的Aurus汽车都已被全部预定完。这标志着俄罗斯人对这种现代豪华轿车的兴趣正与日俱增。

Aurus汽车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Aurus汽车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今年较早时候,俄罗斯工业贸易部长称,2019年全国预计生产Aurus汽车120辆,其中一半将会进入俄罗斯联邦安全服务体系,主要执行护送总统普京的任务,剩下的一半车辆会被政府官员或者个人购买。报道透露,沙特阿拉伯展示了购买该品牌汽车的兴趣。

  Aurus是俄罗斯本土制造的汽车。这一全新的座驾是由俄罗斯国家汽车工程研究院(NAMI)为普京量身打造的。今年5月,普京在参加总统就职典礼时,第一次乘坐这一汽车。当时,该汽车还被参加典礼的一位嘉宾称赞:“这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座驾要酷多了”。此前,普京的座驾是奔驰S600。

  而普京本人也是十分喜爱这一新座驾。10月17日,在埃及总统塞西访问俄罗斯期间,普京亲自驾驶自己的新车,带着塞西在索契F1赛道上“兜风”。(海外网 罗伊晴)

责任编辑:吴金明

普京座驾同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