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议员提议在俄议会大厦内售卷饼:议员都会排队买

俄议员提议在俄议会大厦内售卷饼:议员都会排队买
2018年11月01日 13:20 环球网

  原标题:俄议员提议在议会大厦内售卖卷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10月29日报道,俄国家杜马议员维塔利•米洛诺夫日前建议在俄议会大厦内出售土耳其卷饼。

  米洛诺夫称,他已经厌倦了每天跑到街上去买沙维尔玛(一种用烤肉片、黄瓜片、青椒丝、西红柿片和洋葱等做馅的土耳其卷饼,通常使用皮塔饼包裹馅料)。他建议允许在议会大厦内出售这种卷饼,“厨师可以从叙利亚或者一些高加索地区的国家聘请。我相信,不会再有人出去就餐了,所有的议员都会排队买沙维尔玛。我保证”。

  米洛诺夫补充道,议员们的工资能消费得起价格在250至300卢布(约合人民币26.48至31.77元)的沙维尔玛,他还提议将卷饼的价格设定在此区间内。(实习编译:苏湘凝 )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