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双十一之后 普京与特朗普将在G20期间再次会晤

双十一之后 普京与特朗普将在G20期间再次会晤
2018年11月02日 21:11 海外网

  原标题:“双十一”之后 普京与特朗普将在G20期间再次会晤

 图为特朗普与普京于赫尔辛基会面的资料图。(图:路透社) 图为特朗普与普京于赫尔辛基会面的资料图。(图:路透社)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日,克里姆林宫外交政策顾问乌沙科夫(Yuri Ushakov)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期间,举行长时间的、实质性的会晤。

  早前,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曾透露,普京将于11月11日与特朗普在巴黎会面,而之所以选择在巴黎举行俄美首脑会晤,是因为双方领导人都将在11月于此地参加一系列国际纪念活动。

  俄罗斯媒体1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认为,特朗普与普京于11月11日在巴黎举行的会晤“很可能是短暂会面”,不过,他也表示,美俄双方有很多问题需要讨论。(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