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日利亚一动物园被曝虐待动物 骆驼饿得骨瘦如柴

尼日利亚一动物园被曝虐待动物 骆驼饿得骨瘦如柴
2018年11月02日 14:16 封面新闻

  原标题:尼日利亚一动物园被曝虐待动物 骆驼饿得骨瘦如柴

  《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尼日利亚一家动物园被控虐待动物,此前一名游客在网上发布了一只生病、营养不良的骆驼的照片。

  这只生活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国家儿童公园和动物园的骆驼看上去极其虚弱,它的皮毛褪色,骨瘦如柴。

  上周六,Tunde Sawyerr带着他三岁女儿参观了动物园。他把这张照片上传到推特上,写道:“在阿布贾动物园看到了这头曾经的骆驼。”这篇帖子已经被点赞和转发了2000多次。

  Sawyerr告诉CNN,如果有什么动物因为营养不良而没有得到照顾,那就是骆驼,这只骆驼病得很厉害。

  该动物园的野生动物副园长驳斥了有关虐待动物的指控,并说这只骆驼有皮肤病,动物园正在尝试治疗。他说,大雨对这只试图适应环境的骆驼的健康造成了影响,并补充说这只骆驼患了白化病。

  但从该动物园的Facebook页面上的照片显示,那里的动物拥挤不堪、光秃秃的,有时还很肮脏。CNN联系的一位动物救援专家不同意该动物园的说法。

  环境和植物学科学家威廉姆森也是国际动物救援基金会的首席调查官员。他说,这是一只单峰骆驼,是一只幼年的阿拉伯骆驼,我看到它病得很重,营养不良。

  威廉姆森说,“地上几乎没有合适的食物供它吃,不幸的是,这最终会导致它缓慢而痛苦地死去。”

  阿拉伯骆驼是沙漠中的一种动物,它们以各种各样的盐灌木、草、金合欢和野生灌木为食。驼峰的大小也说明了营养不良。驼峰会储存脂肪,当食物缺乏时,它们会从储备中获取能量。一个小驼峰意味着这种动物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很好地吃东西了,因为它正在消耗着自己不断消耗的储备。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