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德英和欧盟联合声明:对美重启对伊制裁深感遗憾

法德英和欧盟联合声明:对美重启对伊制裁深感遗憾
2018年11月03日 09:50 环球网

  原标题:法德英和欧盟发表联合声明:对美重启对伊制裁“深感遗憾”

图说: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图说: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2日,美国宣布将全面重启对伊朗制裁。对此,法国、德国、英国和欧盟发表联合声明,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表示“深深遗憾”,并称要保护与伊朗做生意的欧洲公司。

  伊朗英语新闻台11月3日报道,声明称,2015年的伊核协议“对欧洲、本地区和整个世界的安全至关重要”,并补充称,欧洲的目标是“保护与伊朗进行合法贸易的欧洲经济运营商”。

  声明表示,要维护和保持“(与伊朗交易的)有效金融渠道,以及伊朗石油和天然气的出口的继续”,“近几周来,这些努力得到了加强,特别是那些支持欧洲建立特别目的载体(SPV)倡议的努力,我们正为此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