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坦桑尼亚中部两辆汽车相撞 造成至少7死3伤

坦桑尼亚中部两辆汽车相撞 造成至少7死3伤
2018年11月03日 22:27 新华网

  原标题:坦桑尼亚中部一起车祸致7人死亡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1月3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坦桑尼亚警方3日说,坦桑尼亚中部的多多马地区当天凌晨发生一起汽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3人受伤。

  多多马地区警察局长吉尔斯·穆罗托说,3日凌晨3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7人的汽车从东部达累斯萨拉姆市驶往多多马途中,与反向行驶的另一辆载有3人的汽车迎面相撞。

  穆罗托说,事故发生时,其中一辆车的司机试图躲避停在路边的车辆,导致行驶中的两车相撞。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由于超速、路况较差和车辆老旧等原因,坦桑尼亚交通事故频发。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