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在美墨边境架设铁丝网 特朗普大赞:工程精美

美军在美墨边境架设铁丝网 特朗普大赞:工程精美
2018年11月05日 14:10 环球网

  原标题:美军在美墨边境架设铁丝网 特朗普大赞“精美”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总统特朗普连日就难民议题作出相应措施,防止难民大军进入境内。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5日报道,首批派驻边境的千名美国士兵周五(2日)抵达德州美墨边境,现正于格兰德河安装带刺铁丝网。

  北方司令部司令奥肖纳西表示,设防工作会继续在其他州分进行,包括加州和亚利桑那州。他指出:“现时我们有足够铁丝网覆盖35公里范围,更准备额外铁丝网以便不时之需。”对此,特朗普大赞铁丝网铺设得十分“精美”,“简直是一个美丽的景象”。

  美国国防部称,目前于美墨边境部署的美军已超过3500人,包括1000名在加州的海军陆战队。另外,预计周末有超过5000名进驻南方边境。

  除了安排士兵安装铁丝网,美军也利用无人机、直升机及夜视工具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桂强

铁丝网边境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