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接连出现直升机和小型飞机坠毁事件 10人死亡

巴西接连出现直升机和小型飞机坠毁事件 10人死亡
2018年11月05日 07:55 环球网

  原标题:巴西接连出现直升机和小型飞机坠毁事件 10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3日一架直升机在巴西坠毁,一天后的4日,当地又有一架小型飞机坠毁,接连出现的两宗意外事件共造成10人死亡。

小型飞机坠毁,机上一家五口全部罹难。(《联合早报》) 小型飞机坠毁,机上一家五口全部罹难。(《联合早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架家庭小型飞机4日在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帕托斯-德米纳斯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一家五口全部遇难。

  警方透露,出事小型飞机从首都巴西利亚起飞,在前往米纳斯吉拉斯州的瓦尔吉纳市途中失事。该飞机在2013年制造,各项证件齐全。飞机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当地时间之前一晚7时20分左右,一架载有五人的直升机在圣保罗州的莫日-达斯克鲁济斯市森林地区坠毁,机师和四名乘客全部死亡。消防员当晚找到直升机残骸,并在失事现场发现三名遇难者尸体。救援人员4日早上再在附近找到另外两名死者尸体。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