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对伊启动新一轮制裁之际 伊举行大规模空防演习

美对伊启动新一轮制裁之际 伊举行大规模空防演习
2018年11月05日 16:10 央视

  原标题:伊朗举行大规模空防演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就在美国对伊朗启动新一轮制裁之际,伊朗半官方塔斯尼姆通讯社5日报道称,伊朗武装力量5日开始举行为期2天的空防演习。伊朗军队指挥官萨亚里将军称,伊朗哈塔姆安比亚空防基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以及伊朗军队空军参与了此次演习,演习将覆盖伊朗东部、西部、北部及中部5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萨亚里强调,此次空防演习的目的是提升伊朗空防能力,所有演习中投入的装备全部为伊朗国产,而演习中也将测试新型武器装备。

  (央视记者 王晋燕)

责任编辑:张申

空防演习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