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美军官员:向敌对势力展现出日美同盟的强大

驻日美军官员:向敌对势力展现出日美同盟的强大
2018年11月06日 14:13 环球网

  原标题:驻日美军岩国基地举行美海军陆战队创建243周年庆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驻日本美军岩国基地11月5日举行了庆祝美海军陆战队创建243周年纪念典礼。队员们身穿1775年创建以来的历代制服依次登场。场内广播介绍各时期活动内容,海军陆战队迄今的历史得以重现。

  据日本共同社11月6日报道,随着驻日美军的整编,航母舰载机从美军厚木基地(神奈川县)移往岩国基地的作业已于3月底完成。岩国基地成为远东最大级别的航空基地,美军人、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人数大幅增加。

  在悬挂着日美国旗的基地司令部前广场,约600名队员等参加。司令中队司令强调:“向敌对势力展现出日美同盟的强大是美海军陆战队的工作。”

  约20种历代制服中还包括了19世纪60年代南北战争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军服。

  美海军陆战队创建于1775年11月10日。全球各地的美军基地等每年都会在这一时期举行同样的典礼。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