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星女友把意大利副总理甩了 还发“分手照”(图)

明星女友把意大利副总理甩了 还发“分手照”(图)
2018年11月06日 19:41 观察者网

  原标题:明星女友把意大利内政部长公开甩了,还发了张“分手照”

  [文/观察者网 徐蕾]

  近日,经济不景气的意大利连遭暴雨袭击,已经有30多人遇难。就在这时,意大利副总理女友的一张“分手照”引发关注,被批“不合时宜”。

  11月5日,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马泰奥·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的明星女友埃莉萨·伊扎尔迪(Elisa Isoardi),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床上自拍分手照”,路透社表示,这宣告两人的真人版肥皂剧进入最后一集。

  伊扎尔迪写道:“我怀念的,不是我们给了对方什么,而是我们仍然可以给对方什么。怀着对真爱的无限敬意,谢谢你,马泰奥。”

社交媒体截图社交媒体截图

  今年35岁的伊扎尔迪曾是模特,现在是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萨尔维尼是意大利极右翼政党“北方联盟”领导人。2018年3月,“北方联盟”在议会选举中成为第二大党,与第一大党五星运动组建联合政府。6月,萨尔维尼担任内政部长兼副总理。

  路透社称,两人已经在一起3年,在过去的3年里,萨尔维尼和伊扎尔迪经常出现在意大利八卦杂志的封面上。而这次,分手的消息迅速占据了意大利各大报纸、网站和电视广播的头条。

  只是与这则八卦一起占据头条的,是一个并不安稳的意大利。

  近日,意大利遭遇长达一周的强风暴雨,据法新社消息,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30人。

  同时,据中新网6日报道,意大利10月提交2019年预算草案,与欧盟爆发前所未有的冲突。意大利预算草案计划将明年结构性赤字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增加0.8%,而欧盟规则要求该比例下降0.6%。欧元区各成员国财长5日要求意大利在13日之前,修改其2019年预算,以遵守欧盟规则,但意大利拒绝妥协。

  而路透社表示,伊扎尔迪在发布这条分手贴的时候,萨尔维尼正在飞往加纳的飞机上,他将前往该国参加峰会,讨论如何控制西非移民通过利比亚进入意大利的问题。

  报道称,2日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意大利人认为萨尔维尼才是真正的政府首脑,只有六分之一的意大利人认为总理孔特是政府首脑。

  萨尔维尼目前没有就分手事件作出回应。

  而伊扎尔迪,则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如此高调的分手方式受到了批评。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说:“你不配,伟大的人,我为你感到难过。不管怎样,这张照片的品位很差。”

  还有人开玩笑说这张照片很有挑逗性,问这是不是“性后自拍”。

  包括意大利左翼民主党的一名议员在内,许多人都批评这一分手贴的品味和发布时间都不佳。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