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狮航再出事故:客机撞柱被迫延误 无人受伤

印尼狮航再出事故:客机撞柱被迫延误 无人受伤
2018年11月08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尼狮航再出事故:客机撞柱被迫延误 无人受伤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印尼廉价航空公司狮航再次发生客机飞行安全事故。航班JT633起飞前撞上了灯柱,造成飞机左翼扭曲断裂,航班被迫延误。

当地时间10月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据彭博社援引搜救机构消息称,找到飞机残骸。图为狮航资料图。  当地时间10月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据彭博社援引搜救机构消息称,找到飞机残骸。图为狮航资料图。

  据悉,该航班从原计划由明古鲁法特马瓦蒂机场飞往雅加达,事故发生后,机上143名乘客并未受伤,但受到惊吓。该事故还造成包括巴迪航空在内的多架航班起飞延误。

  狮航一名官员称,航空公司随后安排了另一架航班,将乘客送往雅加达。

  10月29日,狮航波音737MAX8客机从雅加达起飞13分钟后就坠入爪哇岛北部外海,机上189人全部遇难。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调查结果预计11月底公布。

责任编辑:桂强

雅加达客机印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