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朝高级别会议突然推迟 美方解释原因:日程问题

美朝高级别会议突然推迟 美方解释原因:日程问题
2018年11月08日 13:18 环球网

  原标题:美朝高级别会议突然推迟 美方解释原因:日程问题

资料图:金英哲和蓬佩奥资料图:金英哲和蓬佩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原定于8日的美朝高级别会谈,在会谈前一天突然被宣布推迟,原因引发外界猜测。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帕拉迪诺(Robert Palladino)7日表示,推迟是由于日程原因,并称两国间的会谈仍然进行得很顺利。

  英国路透社8日援引帕拉迪诺在当天在记者会上的话称,“我们现在的关系处在很好的位置。我们有信心继续前进。安排上出现变动也时有发生,但这没关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7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的会谈延期,将按照双方的日程安排,重新敲定会谈时间。声明称,美朝谈判会继续下去,美国依然致力于落实两国领导人在新加坡峰会上达成的共识。诺尔特没有提及会晤延期的原因。美国《华尔街日报》8日在报道中透露了一个细节称,延期是朝鲜方面做出的决定。韩国外长康京和当天也表示,美国向韩国说明了关于朝鲜方面通报美国会谈延期的消息。

  除了朝美高级别会谈外,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7日)还就第二次“金特会”放出消息:希望在2019年初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他还表示,蓬佩奥与朝鲜官员的会面将被重新安排。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