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要求俄保证不再用神经毒剂 俄议员:赤裸裸嘲弄

美要求俄保证不再用神经毒剂 俄议员:赤裸裸嘲弄
2018年11月08日 17:07 环球网

  原标题:美要求俄保证不再使用神经毒剂 俄议员:这是赤裸裸的嘲弄

 资料图:康斯坦丁·科萨切夫 资料图:康斯坦丁·科萨切夫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日前称,俄罗斯未遵守《化学和生物武器控制与战争消除法》条款,美将追加制裁。据俄塔社11月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切夫表示,对于美国指责俄罗斯违反化学武器使用条例一事,俄方不会做出任何实质性的回应。

  科萨切夫7日在脸书上称,美国要求俄方在一定时间内保证,未来不会再使用神经麻痹毒剂,对此俄方不会作出任何实质性回应。他认为,这一要求是赤裸裸的嘲弄,因为俄方一旦做出保证,就等于承认之前曾经使用过此类武器并且因此而后悔。

  科萨切夫强调,俄罗斯愿意同各方伙伴一道,在彼此平等并且遵守相关国际规章条例的基础上,就化学武器禁用问题加强合作。(实习编译:刘子琦 审稿:齐莹)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