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美生活成本“最贵”城市排名 巴拿马城位居第三

拉美生活成本“最贵”城市排名 巴拿马城位居第三
2018年11月08日 17: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拉美生活成本“最贵”城市排名 巴拿马城位居第三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在近日公布的一项生活成本排名中,巴拿马再次被列为拉丁美洲最昂贵的城市之一。

  巴拿马网站“PanamáOn”11月6日报道,国际时事分析评论网站“世界秩序(El Orden Mundial,简称EOM)”近日公布的一项拉丁美洲各地生活成本排名显示,巴拿马城是该地区最“昂贵”的城市之一,仅次于波多黎各首都圣胡安和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

  由“世界秩序”网站制作的该排名,综合了网络信息库Expatistan和Numbeo,以及顾问公司美世(Mercer)、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瑞银集团(UBS)搜集到的相关信息。调查分析人员主要对生活基本开支和住宿开支进行了对比,希望能够从中反映出受调查地区民众的生活满意度。

  根据该排名,目前生活成本最高的5个拉丁美洲城市为波多黎各首都圣胡安(得分99.1)、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得分86.5)、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得分85)、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 (得分79.5)和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得分73.8)。

  在此前瑞银集团的全球“最贵”城市排名更是把巴拿马城列在了拉美地区首位,该版排名将分析重点放在了商品和服务价格和劳动人群平均收入之间的关系上。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