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酒吧枪击已致13死 袭击者身份已确认

美国加州酒吧枪击已致13死 袭击者身份已确认
2018年11月08日 21:32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美国加州酒吧枪击案袭击者身份已确认

(美联社推特截图)(美联社推特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联社最新消息,美国执法部门官员表示,已经确认加州酒吧枪击事件的袭击者身份和他所使用的武器。

  美国加利福尼亚千橡树市当地时间7日晚间发生枪击案,枪手在当地一家餐吧开枪,已确认有13人死亡,其中包括袭击者,也包括1名警察。

  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8日一早,特朗普发推表示已“简要了解”了此次枪击事件、赞扬了警察的勇气,并称“上帝保佑所有的受害者及其家属”。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