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再次组织阿富汗问题会谈 塔利班与阿政府将参加

俄再次组织阿富汗问题会谈 塔利班与阿政府将参加
2018年11月09日 13:32 环球网

  原标题:俄罗斯再次组织阿富汗问题会谈 塔利班与阿政府都将参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11月8日报道,俄罗斯将在9人举行一次有关阿富汗问题的非官方层面会谈,阿富汗政府代表、塔利班代表都将出席。

  据报道,正根据多哈进程与塔利班进行单独谈判的美国也派遣观察员出席此次莫斯科会谈。

  第一次莫斯科会谈原定于今年9月4日举行,但由于阿富汗政府的退出,会谈在最后一刻宣布取消。在这一次会谈中,阿政府已经派遣了4名阿富汗高级和平委员会成员参会。俄罗斯将试图利用此次会谈团结地区力量,为饱受战争伤害的阿富汗找到建立和平的途径。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穆扎希德说:“塔利班将派代表参与此次会谈,但是这种参与并不意味着他们将会与任何人进行谈话。此次会议讨论的将是阿富汗当前的形势。”(实习编译:刘雅阁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