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飞机制造公司:俄开始研发新型战略轰炸机

俄罗斯飞机制造公司:俄开始研发新型战略轰炸机
2018年11月09日 13:35 环球网

  原标题: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俄开始研发新型战略轰炸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7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在脸书官方主页上称,俄罗斯已开始研发新型战略轰炸机,即“未来远程航空兵系统”(PAK-DA)。

  报道称,这种独特系统的研发工作由俄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和俄国防部长特别监督。俄罗斯副防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7月曾称,PAK-DA战略轰炸机将采用隐身技术制造。俄罗斯国家采购网10月宣布对PAK-DA战略轰炸机的试验设计工作进行招标。根据要求,发动机的主次电子系统应保障轰炸机的持续飞行时间达到30个小时。此外,要求特别指出,发动机应能承受核武器破坏性因素的影响。

  今年年初,时任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希望PAK-DA战略轰炸机在2023年至2024年期间试飞。他表示,图波列夫设计局的相关研发工作自今年起已步入积极推进阶段。(实习编译:李杰 审稿:齐莹)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