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火势汹汹 每分钟能烧掉80个足球场(图)

美国加州火势汹汹 每分钟能烧掉80个足球场(图)
2018年11月09日 10:00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加州火势汹汹 每分钟能烧掉80个足球场(图)

 (图:《纽约时报》) (图:《纽约时报》)

  海外网11月9日电 近日,美国加州北部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摧毁了数百座建筑物,成千上万民众带着孩子和宠物紧急逃离。

  有人拍下了驾车逃离火灾的画面。(视频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大火蔓延的速度十分快,平均每分钟就能烧掉80个足球场。

加州火势汹汹。(视频截图)加州火势汹汹。(视频截图)

  据报道,加州比尤特县的灾情较为严重,火灾从当地时间8日早上6点半开始迅速蔓延,截至下午2点,大火已覆盖18000英亩(72平方千米)的面积,该县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图:美联社)(图:美联社)

  在狂风的影响下,大火已经从普尔加到康科地区蔓延至天堂镇,该镇大约有27000名居民。

(图:推特网友提供)(图:推特网友提供)

  当地居民早上醒来时,闻到烟雾的气味,不远处的天边一片橙红色,十分影响视线,火势也给居民的疏散造成一定困难。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