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想在巴黎看一场盛大阅兵式?CNN:他失望了

特朗普想在巴黎看一场盛大阅兵式?CNN:他失望了
2018年11月12日 11:38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想在巴黎看纪念一战结束的盛大阅兵? CNN:他失望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想在2018年11月举行一场阅兵式,后因巨额资金预算问题而被延期。他当时表示,将于11月11日参加巴黎纪念一战结束的阅兵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11日的报道中称,如果特朗普来巴黎的目的是想要看到一场“盛大的”阅兵,那么他“失望了”。

  CNN在报道中称,特朗普曾在2017年参加法国国庆日阅兵,当时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继而要求国防部着手筹备,在美国举办一场自己的阅兵式。

  报道称,阅兵原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进行,但是筹办阅读的费用一直在飙升,最后竟高达1亿美元。随后,在官员的说服下,特朗普推迟了阅兵式的举办。

  据此前媒体报道,阅兵计划推迟后,特朗普曾表示,他将在另外一个日子在美国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参加“一场计划好的大阅兵”,然后去法国,参加11月11日举行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

  不过,CNN在11日的报道中称,11日在巴黎进行的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的阅兵过程“严肃而庄严”,如果特朗普想在巴黎看到一场跟他去年看到的一样盛大的阅兵式,那么他“失望了”。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