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首都炸弹袭击致6死20伤 尚无组织宣布负责

阿富汗首都炸弹袭击致6死20伤 尚无组织宣布负责
2018年11月12日 20:2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炸弹袭击致6死20伤 尚无组织宣布负责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处集会现场附近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阿富汗当局称,袭击造成6人死亡、20人受伤。

  据报道,当天的这起袭击发生在喀布尔市中心一所高中附近。事发时,有民众在当地聚集,要求阿富汗政府加强在一些省份的安保力量,保护民众免受阿富汗塔利班威胁。

  阿富汗内政部副发言人称,袭击者步行前往事发地,想把目标瞄准集会民众,但在距离集会现场约200米处被安全检查站拦下。

  初步报告显示,在袭击中伤亡的人员大多是安保人员。不过阿富汗内政部另一位发言人称,死伤者中也有平民,包括多名女性。阿富汗卫生部此前报告称,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8人受伤。

  目前,尚无组织宣布对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张玉

阿富汗首都集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