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坦-李去世 “美国队长”“蜘蛛侠”等发文悼念

斯坦-李去世 “美国队长”“蜘蛛侠”等发文悼念
2018年11月13日 07:03 环球网

  原标题:再见了,漫威之父!美国漫画界元老人物斯坦·李去世 享年95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彭博社12日消息,美国漫画界元老人物斯坦·李(Stan Lee)去世。斯坦·李独生女在接受媒体TMZ(美国在线旗下的一个娱乐新闻网站)的采访时透露了这个消息。

  斯坦·李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协助下,创作了“黑豹”,“绿巨人”,“钢铁侠”,“复仇者”,“x战警”,“雷神”,“神奇四侠”等一系列的漫画角色,并在《毒液》等多部电影中客串出演。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金刚狼”休·杰克曼等发文悼念。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