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州山火已致42死 成美国历史上最致命大火(图)

加州山火已致42死 成美国历史上最致命大火(图)
2018年11月13日 10:34 海外网

  原标题:美加州山火已致42死 成美国历史上最致命大火

  海外网1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2人,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大火。

  此前尤特县警方称,目前还有200多人失联,估计死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消防人员预计,此次山火可能需要3周时间才能受控。

  据报道,此次山火摧毁帕拉代斯附近多达6700间民居或商铺,整个小区几近夷为平地,多辆停泊的汽车烧毁。

  山火已摧毁4.05万公顷树林,只有约两成火场面积受控,101号高速公路局部封闭。

  11号,加州南部的洛杉矶县消防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局长达里尔·奥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消防部门对于过火区域内尚未燃烧的物体保持高度警惕,包括建筑物和树木等,因为它们有可能会形成新的火情。达里尔·奥斯比还表示,消防部门已经派出了所有可用的消防员,将会尽一切办法扑灭大火。他再次向民众强调了火势的严峻程度,呼吁未撤离的民众抓紧时间撤离。

责任编辑:张申

美加州山火大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