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州大火致44死 专家:随着阵风到来火势将持续

加州大火致44死 专家:随着阵风到来火势将持续
2018年11月14日 08:50 环球网

  原标题:加州史上最惨重! 该州大火总死亡人数上升至44人 阵风仍在路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道,美国加州大火至今已造成44人死亡,其中的营火(Camp fire)造成了42人死亡,成为该州史上最惨重的森林火灾。

  目前,有三起山火正在肆虐美国加州,分别是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希尔山火(Hill fire)和营火(Camp fire)。

  据加州当地的一位治安官说,随着当地时间周一在加州北部又发现的另外13具尸体,营火(Camp fire)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2人,使其成为该州史上最惨重的森林火灾。

  另一起发生在南加州的山火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目前造成2人死亡。据气象学家表示,随着阵风的到来,火势还将持续。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批准了加州重大灾害声明的加急申请,宣布加州大火为重大灾害。该声明将为加州重建获得联邦政府援助,加州三个县的受灾群众也将得到联邦基金的资助,包括临时住所和房屋重建、低息贷款等。

  目前,营火已造成超过11万英亩的北加州土地被烧毁,超过7000多个建筑物被毁。伍尔西山火在南加州烧毁了超过9万英亩的土地,摧毁了435座建筑物。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