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次走仨?美媒:特朗普这次可能一次撤换三人

一次走仨?美媒:特朗普这次可能一次撤换三人
2018年11月14日 08:12 环球网

  原标题:一次走仨?美媒:特朗普正考虑新政府改组 这仨人可能要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特朗普正考虑新政府改组,这次可能一次撤换三人。

  美国ABC新闻电视台11月13日援引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报道称,“特朗普正在考虑新的政府改组,为国土安全部张尼尔森辞职做准备,并考虑更换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的可能,以及副总统彭斯的办公室主任艾耶斯。”

  《华盛顿邮报》此前援引白宫工作人员消息称,过去几个月特朗普多次对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在移民政策领域的工作表示不满。打算将尼尔森撤职。不过,《华尔街日报》称,特朗普还没有决定由谁来取代尼尔森。

责任编辑:张申

尼尔森普正特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