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1名有精神问题波兰人企图潜入俄驻德国使馆

俄媒:1名有精神问题波兰人企图潜入俄驻德国使馆
2018年11月15日 07:24 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一有精神问题波兰人企图潜入俄驻德国使馆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驻德国大使馆表示,据初步消息,一名有精神问题的波兰公民企图潜入俄驻德国使馆区域并遭到逮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此前德新社援引柏林警方消息报道,俄罗斯驻德国大使馆前一辆汽车内发现了可疑物,该区域被封锁。

  使馆消息称:“警方检查了汽车,但没有发现任何对使馆有危险的物品。俄使馆不面临威胁。”

  大使馆指出:“据初步消息,一名外国公民(据推测是波兰籍)将其波兰牌照的汽车停在使馆大门对面。该男子下车后企图潜入使馆区域并请求向他提供保护。附近值勤的警员立即将他逮捕。据怀疑,该男子有精神问题。”

责任编辑:张申

使馆波兰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