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媒:中国游客流失60% 泰国酒店老板感到恐慌

泰媒:中国游客流失60% 泰国酒店老板感到恐慌
2018年11月16日 18:43 观察者网

  原标题:中国游客流失令泰国酒店老板感到恐慌

  据泰国《曼谷邮报》11月16日报道,泰国芭堤雅酒店要求政府介入,帮忙解决中国游客流失问题,近几个月来,中国游客减少了60%。

  报道指出,中国游客减少有多个原因,其中最主要的是受到7月5日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影响,该事故导致47名中国游客死亡。此外,9月初在泰国一个机场,一中国游客与保安发生肢体冲突。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泰国政府暂时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但芭堤雅连锁酒店负责人Suwat Phaepiromrat认为,仅一个措施是不够的。

  消息指出,去年芭堤雅共接待游客1460万人,旅游收入2300亿泰铢。2018年1月至9月,该城市接待游客1230万人,收入仅1880亿泰铢。而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芭提雅是泰国一处著名海景度假胜地,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缤纷无休的夜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