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灾致莫斯科一炼油厂部分停产 没有人员伤亡

火灾致莫斯科一炼油厂部分停产 没有人员伤亡
2018年11月19日 06:50 新华网作者:杜鹃

  原标题:火灾致莫斯科一炼油厂部分停产 没有致人伤亡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座炼油厂17日上午起火,致使一个催化裂化单元停止作业。

  起火炼油厂位于莫斯科东南。莫斯科应急部门说,炼油厂内一度出现两个火点,火苗高度10米。消防人员耗费3个多小时扑灭大火。

  俄罗斯能源部说,大火没有致使人员伤亡,不会对附近居民以及生态环境构成威胁。

  失火炼油厂隶属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这家企业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子公司。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说,失火炼油厂已经恢复运行,只有一个催化裂化单元停止作业。按路透社的说法,这将影响这座炼油厂一半的汽油产量。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在社交媒体“推特”留言,火灾不会致使莫斯科燃料短缺。(杜鹃)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