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芝加哥枪击案致4死 含1名警官

美国芝加哥枪击案致4死 含1名警官
2018年11月20日 09:40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芝加哥警方:被枪手击中的警官已经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美联社11月20日最新报道,芝加哥警方称,被枪手击中的警官已经死亡。

  美国WGN电视台19日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芝加哥南部的慈爱医院(Mercy Hospital)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30分前发生了枪击案,造成包括一位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1名警官和另1人重伤。

  据目击者称,在现场附近的一栋大楼办公时,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五声枪响。随后她通过窗户看到街上有人冲向了医院,并称看到了警官们在射击。

  “警察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我是说,在几秒钟之内,警察、消防员、救护车等等就包围了医院。”目击者说,“那个人就在那里射击,人们躲在车后保护自己。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枪手到底在哪,我也不知道他已经出来了还是还躲在哪里,所以我们都远离了窗户。”

  法医表示,枪击案中的4名遇害者都已确认死亡。

责任编辑:张申

枪手警官芝加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