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辞职 其差旅费曾引发抗议

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辞职 其差旅费曾引发抗议
2018年11月21日 16:13 环球网

  原标题: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辞职 其差旅费曾引发抗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11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联合国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差旅费问题引发抗议后,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已于11月20日辞职。

  据报道,联合国目前正面临预算困难。一次审计显示,索尔海姆花费了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7.12万元)的差旅费,还有部分花销不明。鉴于其在全球展开的众多行程,索尔海姆还被指个人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得不够。

  索尔海姆辞职正值《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四次缔约方大会(COP 24)即将召开之际。此次大会将于12月初在波兰举行。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