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外交部官员:美国强烈支持朝韩铁路联合考察工作

韩外交部官员:美国强烈支持朝韩铁路联合考察工作
2018年11月21日 17:12 环球网

  原标题:韩外交部官员:美国强烈支持朝韩铁路联合考察工作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玮彬]据韩联社11月21日报道,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于当地时间20日在韩美工作小组首次会议后会见韩国驻美特派记者时称,美国方面对朝韩铁路联合考察工作表示强烈支持。

  报道称,朝韩曾商定从10月下旬起对京义线铁路进行联合考察,并于11月末至12月初举行开工仪式。但由于朝美无核化协商进展不顺,考察日程也随之推迟。李度勋对此称,虽然考察日程晚于朝韩商定的时间,但韩方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内举行开工仪式。

  报道还称,在朝美再次就高级别会谈日程展开协商的当下,外界关注韩美是否能在此次工作会议中打开朝韩合作项目的大门。

责任编辑:余鹏飞

外交部铁路朝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