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外长怼特朗普:不该为维护贸易掩盖卡舒吉被害案

土外长怼特朗普:不该为维护贸易掩盖卡舒吉被害案
2018年11月21日 19:57 环球网

  原标题:土耳其外长暗怼特朗普:不该为了维护贸易掩盖卡舒吉被害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左甜]美联社11月21日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长20日表示沙特记者卡舒吉被害一事不应该为了维护与沙特的贸易关系就被掩盖。

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资料图)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资料图)

  

  “这是一个人道主义问题。它涉及到谋杀。不可能说‘我们之间的贸易会增加,让我们掩盖它,让我们忽略它。’”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20日告诉媒体。

  据报道,恰武什奥卢此番表态当日,特朗普曾就沙特记者卡舒吉一案发表声明称,沙特对美国非常重要,要和沙特继续保持伙伴关系。

  11月10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土方已将卡舒吉遇害案相关录音交给沙特、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18日,特朗普证实他得到了这段录音,但是“这段录音太暴力、太邪恶、太可怕了,没有理由去听它” 。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