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9万人小镇10名警察当值 居民联合起来自己巡逻

英9万人小镇10名警察当值 居民联合起来自己巡逻
2018年11月22日 02:25 环球网

  原标题:英9万人小镇遭警察“抛弃”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东北部小镇哈特尔普尔有9万人口,然而它的“街道已被警察所抛弃”,现只有10名警察当值。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偷窃和抢劫在哈特尔普尔时有发生,但无警察处理,小镇居民只能联合起来自己巡逻。遇到突发案件时,居民甚至只能求助社交网络。

  过去八年由于经费缩减,当地警卫被裁掉500人。雪上加霜的是,当地警署本周一宣布,为了节省开支,该镇的拘留所将被关闭。也就是说,以后该镇抓捕的罪犯只能运送到15英里以外的米德尔斯堡镇实施拘留。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上周六,该镇仅有的10名警察都在处理案件,这导致没有一名警察可以处理紧急事件。

  天然气工程师保罗·蒂姆林在监控录像中发现小偷盗走了他工作要使用的所有工具,但因警察两周都未能到岗,无奈之下,只好自己解决这起案件。他把监控录像上传到了脸书,有人认出了小偷。这位57岁的老人于是联系当地一位硬汉,说服小偷归还了工具。(张雪红)

责任编辑:张玉

哈特尔警察小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