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军方:有射程700公里的导弹 美军航母将成靶子

伊朗军方:有射程700公里的导弹 美军航母将成靶子
2018年11月22日 18:00 央视

  原标题:伊朗军方:美军基地和航母都在伊朗导弹射程内

  伊朗国家电视台22日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指挥官哈吉扎德表示,美军在中东地区的乌代德(Al Udeid)空军基地和戴夫拉(Al Dhafra)基地距离伊朗不到300公里,美军在坎大哈的基地距离伊朗也就400公里,类似基地就如同伊朗“嘴边儿的肉”。如果美军胆敢对伊朗采取任何行动,伊朗将进行反击。此外他表示,伊朗拥有射程700公里的导弹,美军航母将成为靶子。(央视记者 王晋燕)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