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统一部:金正恩访韩有助于推动无核化和半岛和平

韩统一部:金正恩访韩有助于推动无核化和半岛和平
2018年11月23日 17:11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统一部:金正恩访韩有助于推动无核化和半岛和平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玮彬]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23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李有振当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回访韩国将有助于构建朝鲜半岛和平及无核化良性循环结构,并进一步推动其迅速发展。

  李有振还称,近期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在韩国国会和韩国海外同胞恳谈会上称,金正恩回访韩国成为推动各种形势的重要契机,韩国政府已表明,金正恩回访有必要,且现阶段仍然可行。

  对于举行朝韩首脑会晤问题,李有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曾于11月初在朝野政三方协商理政常设机制上表示,有必要判断在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之前举行朝韩首脑会晤更为合适,抑或是之后。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