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称乌总统玩了场“肮脏”的游戏 拒绝与其对话

普京称乌总统玩了场“肮脏”的游戏 拒绝与其对话
2018年11月29日 17:12 央视

  原标题:普京称乌总统玩了一场“肮脏”游戏 拒绝与其对话

  央视网消息:2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表示,刻赤海峡发生的俄乌摩擦事件,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大选前制造的挑衅,是一场“肮脏”的游戏。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普京28日就俄乌海上冲突一事表态,称整起事件都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策划的一场“肮脏”的游戏。波罗申科希望借此提高自己的支持率,压制其反对派竞争对手。

  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亚速海事件无疑是一次挑衅,这次挑衅是由乌克兰当局策划的,我认为乌克兰现任总统也参与其中,目的是为明年3月乌克兰大选造势,这无益于解决俄乌两国冲突,这样的把戏只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

  普京强调,该水域是俄罗斯临海,乌克兰船只违反了相关法律,乌方应该为紧张局势的升级负责,他进一步指出,乌克兰方面的挑衅行为,旨在实施戒严令,但乌方实施戒严是一种过激反应,这种反俄立场是短势的,不可能取得好效果。

  据克里姆林宫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要求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对话,但已遭到俄方回绝。

  当天,正在瑞士进行访问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也表示,有证据表明亚速海事件是乌克兰政府有意而为的挑衅,意在挑起乌克兰民众的民族情绪以缓解乌克兰国内政治危机。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