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阿拉斯加发生7.2级地震 部分地区发布海啸预警

美阿拉斯加发生7.2级地震 部分地区发布海啸预警
2018年12月01日 02:12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阿拉斯加发生7.0级大地震,已发布海啸预警

红色区域即为阿拉斯加地震发生地点。红色区域即为阿拉斯加地震发生地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美国地质勘探局当地时间30日消息,阿拉斯加州中南部安克雷奇市附近发生7.0级地震。据悉,地震发生在安克雷奇市以北7.5英里(约12公里)处。目前尚不清楚伤亡人数。

  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2月01日01时29分在美国阿拉斯加(北纬61.35度,西经150.06度)发生7.2级地震,震源深度40千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和海洋大气管理局发布了阿拉斯加部分地区的海啸警报。

  安克雷奇市是美国最北方的主要城市,也是阿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人口为301,134人(2013年),占全州40%以上的人口。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