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个国家元首参加完G20峰会 专机就卖了

这个国家元首参加完G20峰会 专机就卖了
2018年12月01日 18:40 环球时报

  原标题:这个国家元首参加完G20峰会,专机就卖了

  据俄罗斯塔斯社12月1日报道,墨西哥总统专机波音787-8“梦幻客机”将在12月3日(下周一)飞往另一个国家(可能是它的新所有者)。12月1日星期六,墨西哥当选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将在墨西哥举行就职典礼。此前,奥夫拉多尔曾一再表示,打算在上任后就出售“梦幻客机”。

  奥夫拉多尔的发言人拉米雷斯称,这架飞机将于下周一(12月3日)离开墨西哥,“届时我们将公布飞机的出售价格和其他一切相关信息”。

墨西哥当选总统奥夫拉多尔墨西哥当选总统奥夫拉多尔

  波音787-8“梦幻客机”是2012年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隆执政时期订购的,2016年2月抵达墨西哥。根据各种估计,其成本在2.2亿美元至4亿美元之间。但是,也有一些消息人士称其价格高达5.8亿美元。

  今年7月底,这架飞机自开始投入使用之日起首次发生故障。在进行检查后发现是机载电脑出现了故障。因为受损非常严重,墨西哥时任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不得不转乘备用客机——波音757。

 

点击进入专题:
阿根廷G20峰会

责任编辑:张义凌

元首墨西哥专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