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架航班起飞不久发动机整流罩脱落 乘客尖叫

美国一架航班起飞不久发动机整流罩脱落 乘客尖叫
2018年12月01日 18:20 环球网

  原标题:惊险!美国一航班起飞不久发动机整流罩脱落,乘客尖叫停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美国一架航班起飞后不久出现惊魂一幕:发动机整流罩出现脱落。机上的乘客受到不小惊吓。

  “今日美国”(USA Today)11月30日消息,周五早上,边疆航空公司一架从美国拉斯维加斯飞往坦帕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部分发动机整流罩发生脱落。

  通过网友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可以发现,坐在窗边的乘客们能清晰看到飞机发动机整流罩上,一片绿色的外皮翘起,与机身分离。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后来证实了这个消息。

  一名乘客称,当时人们“尖叫着跳起来,猛击飞机天花板。大喊停下来。”

  随后,飞行员按照程序,在发现问题后紧急返回机场,机上166人全部安全着陆。

  经历了这次事件后,乘客们获得退款,以及500美元的旅行券供以后乘坐边境航空使用。航空公司也在努力为乘客们重新预订航班,将他们送到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义凌

整流罩乘客尖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