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将派空军一号前往休斯顿 运送老布什遗体

特朗普:将派空军一号前往休斯顿 运送老布什遗体
2018年12月02日 12:49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老布什灵柩 空军一号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1日,特朗普表示将派遣空军一号运送已故总统乔治•H•W•布什的遗体至华盛顿,遗体在接下来的一周将被安置在华盛顿。

  《华盛顿时报》1日报道称,特朗普在参加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G20峰会时对记者称,在返回华盛顿后,他将派遣空军一号前往休斯顿,以运送已故总统的遗体。

  特朗普还称,他期待向老布什致敬,并称这位美国第41任总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

  “我们将花费三天的时间哀悼,另三天以纪念这位真正的伟人的生命。”特朗普说,“空军一号将先把我和随行的人们带回华盛顿,随后它将飞往休斯顿去迎接布什总统的灵柩,然后再飞回华盛顿。”

  但据报道,这架空军标志性的波音747飞机只有在搭载现任总统时才能被称为“空军一号”,因此在运送灵柩的路程中将不会使用“空军一号”的名字。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去世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