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官员称普京与特朗普已在G20峰会期间简短会晤

俄官员称普京与特朗普已在G20峰会期间简短会晤
2018年12月01日 23:47 海外网

  原标题:俄官员称普京与特朗普已在G20峰会期间简短会晤

30日,出席G20峰会前合影活动的普京与特朗普。(图源:法新社)30日,出席G20峰会前合影活动的普京与特朗普。(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12月1日电外媒消息称,一位俄罗斯官员透露,当地时间11月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G20峰会上进行了简短的会晤。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昨日(11月3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晤。

  根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受近期俄罗斯与乌克兰局势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9日宣布取消与普京在G20期间的会晤。11月30日,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我们对美国政府决定取消G20峰会的总统会晤表示遗憾”,并称取消会晤“意味着针对严峻的国际和双边议题的讨论将被无限期推迟”。另外,白宫方面透露,俄美两国领导人30日均出席了G20峰会召开前的集体合影活动,但特朗普与普京没有在峰会期间握手致意。(海外网/刁世峰)

点击进入专题:
阿根廷G20峰会

责任编辑:余鹏飞

普京会晤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